close

話說.....從 2009 年 1 月開始到 2009 年 11 月底,

整年身體都還算非常健康,沒出過毛病,誰知 12 月一開始,

需要大量使用聲音的工作開始的同時,我....很不巧的被病毒入侵了@@!

而且還剛好碰到是 H1N1 話題敏感的時期@@,

原本想想應該是小感冒,家裡附近診所看看病就好囉,

結果沒想到病症一波接著一波來,還發了高燒,所以必須去醫院做篩檢,

不過還好啦,確定是感冒不是 H1N1 啦,我該說是不幸中的大幸嗎@@!

然後剛好碰到快要錄影的工作了,所以也一直很擔心會因為感冒的關係造成聲音無法恢復正常狀態,不過還好碰到兩次錄影工作,聲音雖然都還是沒完全恢復,

但是也不至於嚴重到完全不能開口唱,這......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啦!!

 

但是最悶的是,我的病因醫生說有很多種, 

最嚴重的是感冒引起的支氣管炎以及過敏性鼻炎這兩種為主因,

因為我也是鼻子過敏的體質,所以會因為溫差氣候,空氣環境的原因造成感冒,

但是我之前從來沒有過這種情形,有夠離譜的,60天內我感冒了4次@@!誇張ㄚ誇張!!

而且是連續的,以為快好了,然後又中招,這樣不斷的重複了3次, 

真是 #@^%&$%^#$% !!!!!!!

已經有朋友說出"我覺得你應該去拜拜ㄝ"這種言論了@@!

 

一直到現在為止,雖然還有些許的小病症,聲音也是還不算完全的恢復,

但是整個情況算是比較穩定了,希望老天保佑別再來一次了@@!

我想我這 60 天大概已經把我一年份的藥都吃完了吧!!!

不過這陣子流行性感冒的病毒真的很強,非常多人都在感冒,

所以再次提醒大家要小心氣候變化,出門時可以隨身攜帶口罩,以防萬一啦!

 

 

以下請看看這張照片,這.......不是一年份的藥喔,是短短60天的啊!!!!!!!!!!!!!!!!!

 

IMG_2488.JPG 

 

 

.....................別再來一次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