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年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年,也是很有意義的一年!

在今年完成了很多不一樣的工作,也學到了非常多寶貴的經驗,

在自己的心境上覺得也更開闊了些,看很多事情的角度也都改變了,

我現在覺得,我越來越喜歡現在這樣的自己!

這樣的自己--生活,會更快樂!人生,會更圓滿!

 

在今天 2009 年的最後一天,我想在這邊感謝一下今年給我幫助的人,

 

首先我要感謝周哥及舒喬,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關心和照顧,

無論是私事或公事,你們總是都把我放在心上,

我是個比較不會開口說好聽話的人,但是我想你們懂我的,真的謝謝你們!

但請你們倆在新的一年可以多多注意一下自己的身體嗎????切記ok!!

 

再來要謝謝瑞光的每一位工作人員,玉琇,曉麗姐,郁文,力夫,秋玉姐,

感謝你們讓一切事情都進行的順利,化不可能為可能,真的很高興有你們在身邊!感恩感恩!

 

今年也要特別謝謝奧美廣告的朋友們,當然,也要謝謝 Waterman 的努力,

讓我們可以一起完成這張有意義的專輯,也創造了很好的成績!

 

最後最後,當然,我要謝謝我的家人,謝謝你們一路的支持,適時的給我關心跟鼓勵,

我相信 2009 是轉變的一年,之後我們會一起看見美好的未來!

 

2010 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