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曲超級星"的比賽很可惜我沒有繼續晉級的機會,

不過還是覺得這是個有趣的經驗,我也找回了一些錄影工作的感覺!

 

"金曲超級星"這節目我是覺得有別於現在一般的歌唱比賽節目,

評分方式除了專業老師之外還加入了現場觀眾的直接評比,

所以它主要在表演作秀的娛樂成分方面會高於比賽緊張的氛圍一些些,

不過雖然是如此,當天我唱起來還是蠻緊張的,

因為聲音沒恢復的很好已經算蠻沒安全感的了,

製作單位還安排我跟李嘉 PK @@!

她的演唱經驗真的是只有一個字 "" !! 穩慘了!!

不過雖然被淘汰了,還是覺得蠻好玩的,

尤其是可以跟好久不見的樂手老師們一起合作,還是蠻過癮的!!

 

對於這群拿著我加油牌的朋友們,我真的覺得...感動ㄝ!!!

不過沒再次晉級讓你們失望還是很抱歉啦,不如......大家一起去唱 KTV 好囉,哈哈!!

 

照片 958.jpg 

 

笑的蠻愉快的嘛....是因為....解壓了嗎???

照片 967.jpg 

 

 

 

總之這節目的綜藝娛樂效果還不賴,大家若有自己喜歡的藝人還在參賽的話,

記得在每個星期天晚上8點,鎖定中視頻道的"金曲超級星",繼續幫他們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