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到現在我終於有點空可以來 POPO 文啦,

是的,這篇尾牙的報導我想應該是 PO 最晚的一篇了吧,

因為我已經看過公司很多人精采的介紹了!!

這真的是一場相當經典的虎年尾牙阿,不知道幕後出這主題的是哪位?

還直說應該蠻容易的勒@@!

 

當天有相當多的朋友精心打扮,

也有相當多的朋友找了相當精心的理由來讓自己的服裝合理化!!

當然....也有幾位朋友相當精心的讓自己無後路可退!!

我.....當時在看傻中也不禁默默的打從心底給予讚賞!!

好ㄚ....真是好ㄚ.....真是好有種阿!!

 

以下是我在夾縫中求得的幾張照片,沒有蒐集的很完整,請見諒!!

也希望大家有照到更經典的也可以拿來分享分享,感謝感謝!!

 

 

可愛的郁文,打扮的相當得宜適中!!

旁邊那位手腫的那麼大一隻,難不成是食物過敏嗎???

 

IMG_2566.JPG 

 

 

力夫同學您不僅是貼近主題,還真的是虎虎生了勒@@!

大家看看,後面的朋友嚇的都吐了@@!

 

IMG_2594.JPG 

 

 

蠟筆同學您竟然把虎牽在跨下,果然是藝高人膽大!!佩服佩服!!

不過您..是已經被咬了嗎??不然您那麼大嘴是在.....哪一齣呢???

 

IMG_2570.JPG 

 

 

您看看華華這裝扮....您能說不精心嗎???

您....忍心....不叫她趴下嗎???

好吧...你乖.......趴下!!!!!

 

IMG_2587.JPG 

 

 

是的....沒有錯,她很乖....非常溫馴的趴下了,

而我....也很乖,非常靦腆的接受了

是的,各位好朋友們,若您現在非常想參加 2010 年瑞光尾牙活動的話,

請盡速開始排隊報名,訂位只保留 5.8 分鐘喔!

訂位專線 58585888 !感謝您!!

 

IMG_2584.JPG 

 

 

各位看看筱梵,這樣不是很正常嗎?多可愛的裝扮!!

重點是....妳妝也卸太了吧,都還沒來得及跟你照勒,

妳就已經變回正常虎了,切~~

 

IMG_2603.JPG 

 

 

愷玹妳當天一直說妳是最時尚的一隻虎,

說實話,我真的那天一直覺得妳把那隻虎藏的好好喔,到底在哪兒呢?

但是....我剛剛才在照片上看出來妳衣服上它...似乎...是隻虎.....吧!

真是太棒了,果然是最時尚的一隻頑皮虎,

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

 

IMG_2572.JPG 

 

 

當晚的傳奇人物之一,周哥您真是當之無愧ㄚ,

瞧瞧這英勇的姿勢背後的文字,

想必您看過照片之後心中一定有一番精闢的獨白吧!!

周哥: 這他媽是哪隻老虎寫的ㄚ!!是不會用立可白喔!!

 

IMG_2617.JPG 

 

 

直到您轉過身,我看了您的正面,才好奇的問了老虎六隻小姐,

周哥他最近.....是不是開始喜歡聽國劇了呢??

 

IMG_2616.JPG 

 

 

這是最後完成圖,我只能說....周哥....這已經超乎立可白的能力所及了@@!

辛苦了,加油!!我相信 2010 年您還會更好的!!!!

 

IMG_2626.JPG 

 

 

是的,各位好朋友們,重頭戲來了,真的很,

因為沒有一個人看完之後心情不沉重的@@!

喔,對不起,她還沒準備好,很明顯,她還在,再等等她,快了快了!!

 

IMG_2577.JPG 

 

 

鏘鏘鏘鏘.....各位看倌,這就是當晚的冠軍老虎,請給予最熱烈的掌聲鼓勵!!!!!

ㄝ.....因為基於當事人事後表達了強烈的悔意羞恥之心,

所以我在此的照片都將以小格子的方式呈現,希望她能安慰一點!!

ps.若有朋友非常有興趣想一窺這隻老虎的廬山真面目,

可至瑞光官網,點選任何一篇2009尾牙網誌即可,相信我...不難找喔!!

 

照片 1072.jpg 

 

 

我說後面彩色的那位,應該是筱梵妹妹吧,

您會不會笑太.......開心了ㄚ!!重點是.....您在照哪兒阿!!!!

 

照片 1074.jpg 

 

 

您瞧她可愛的.........

您瞧她旁邊......難過的....ㄝ....我是說...難忘的啦!!難忘難忘!!

 

誰忘的了ㄚ!!!!

 

照片 1073.jpg 

 

 

想必大家一定對瑞光尾牙越來越有興趣了吧,

記得早點報名啊,名額有限喔!!!

也在這跟大家拜各晚年ㄚ,祝大家虎年旺旺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