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曲是我自己工作室(放肆音樂)所簽的詞曲作者寫的,

他叫 彥宏,是個很棒的詞曲作者喔,他的詞很細膩,曲也算蠻多元的,

跟他合作以來也覺得他進步很快,在商業曲風的發展上也越來越準確了!

這首歌他一開始是設定給任賢齊唱的,我覺得還蠻適合的,只是我唱的不像任賢齊就是了@@!

不過現在這首唱片公司已經買了,至於要給誰唱,就讓他們去傷腦筋囉,哈哈!

大家先聽聽看,我之後還會多放些我們合作的歌跟大家分享!!

 

小眼睛男人
詞曲:彥宏   編曲:郭宗韶    製作/演唱:Fancy   和聲&口白:Fancy.彥宏.以勤.小V


女 :  ㄝ...大白天你睡什麼覺阿?

男 :  我.....我沒有在睡覺阿@@!


你總愛笑我的眼睛  從來沒睡醒

笑的時候彎成兩條  上弦月造型

裝地親切善良又古意  盜走了你的心


女 :  沒睡覺幹麻不張開眼睛阿!!!

男 :  我.....我已經張開很多年了ㄚ@@!


別小看我的小眼睛  看的可仔細

從第一次遇上了你  就從此認定

非妳大眼美女我不娶  你讓我變的挑剔


愛就是那麼神奇  兩個人相距十萬八千公里            女 : 很神奇ㄝ   男 : 真的嗎?   女 :  嗯!

一旦緣分靠近  眼神相遇  不信你逃的過 我的真心    男 : 也太遠了吧   男 : 嗯嗯      男 : 哼!最好是!!


(OH) 因為 我的眼睛小的只容的下你

再沒有空隙 留給別的莎莉

喔~~ 愛  本來就該獨特而專一    不容懷疑


你是銀河系最亮的星星

再沒有身影 讓我秉住呼吸

等你 有一天終將點頭答應

我就會用一生    珍惜


女 :  我覺得...你眼睛看到的東西一定沒我多吧!!

男 :  是喔!你看那麼多喔!!那你應該去觀落陰阿!!


鏡子前我的小眼睛  平凡的可以

不夠樂觀也不進取  你卻不介意

發掘無處不在的驚喜  和你單純的開心

 

愛就是那麼神奇  兩個人相距十萬八千公里               

一旦緣分靠近  眼神相遇  不信你逃的過 我的真心    


因為 我的眼睛小的只容的下你

再沒有空隙 留給別的莎莉

喔~~ 愛  本來就該獨特而專一    不容懷疑


你是銀河系最亮的星星

再沒有身影 讓我秉住呼吸

等你 有一天終將點頭答應

我就會用一生    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