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把我一代的 iPhone 賣了,去中華電信換了一支 iPhone 3GS,

本來其實我是沒打算換的,但是某天在網上看到了中華電信購機的超值方案,

我把我近半年的電話費平均算了一下,哇哩勒..每個月付的比它的方案還多一點@@!

而且還沒新手機跟沒得上網,所以...我能不辦嗎??不辦才虧大了吧!!

真的很想問問中華電信 : 你們都是這樣對待10年以上的老客戶的嗎!!!!!!太過分了吧!!!!!

 

好.........讓我平心靜氣的說下去.......

辦好拿回新機試用了一星期之後,我只能說,我很慶幸在中華電信開賣 iPhone 3G 的時候我沒去換,

因為 iPhone 3GS 它比 iPhone 3G 好用太多太多啦!!!

我最近感覺我自己好像是神腦的業務員勒,一直在推銷3GS,光聽我介紹後去辦的應該目前至少有5個人了吧!

但是我不是在推銷大家去買,我只是在告訴大家它好用的地方而已喔,這真的是一支讓生活變方便的智慧型手機喔!

 

我之前也從來沒用手機上網,總覺得應該用到的機會不大,

但是從我是用了一星期後發現,ㄝ...它真的會改變個人的生活習慣喔,

你人在外面等待,坐交通工具,或是任何有點小空檔的時候,

你可以 MSN 聊聊天,也可以更新更新自己的 facebook 留留言,

kkbox 下載自己喜歡的音樂,還可以隨時隨地在外面用 skype 來打便宜的國際電話,

當然你也可以用 MSN 或是 skype 的語音通話,那就完全免費啦!!

若是你在外面有緊急的 mail 要收發,或是有圖文照片的 MMS 簡訊需傳送,

也是可以立即利用 mail 或簡訊即時的作收發傳送喔!

 

相機的部份 iPhone 3GS 升級到 320 萬畫素,雖然也不是頂高,

但是以即時拍照來說,表現色彩呈現上我已經覺得很夠用了,

它又比前一代多了可觸碰螢幕對焦,所以也可以拍出有景深效果的照片!

加上 apple 本身提供的一些小軟體,可讓你的拍照效果多了更多趣味喔!

這次也新加入了錄影的功能,我試錄的結果覺得畫質很不賴,順暢度跟收音也都還不錯!

 

最特別想介紹的是 iPhone 3GS 新加入的語音控制功能,

它可以通過指令直接撥打電話,都不需要事先錄好音,是直接就可接受任何人發出的指令喔,

也可以直接播放歌曲,甚至你問它現在播的是誰的歌,它都可以馬上告訴你喔@@!

一開始試的時候覺得怎麼可能啦,但是真的就是這樣ㄝ,還蠻屌的!

 

總之我試用到現在,真的覺得它是一支很科技的手機,

這些是我目前初期試用後,我覺得一些方便的功能,當然可以繼續上 app store 去下載方便的小軟體或遊戲,

當然之後一定會有機會可以用一些第三方寫的軟體功能,相信到時一定會更方便!

對於這支手機,我只能說若是你是個喜歡科技 3C 產品的朋友,你真的應該弄一支回來試試!

 

ps. 如果一定要說個缺點,那就是電池的續航力真的不是很好,希望之後版本升級看看是否可改善囉!

 

 

外盒設計還是走 APPLE 一貫的簡約質感,這次的設計比一代的盒裝更小了!!

1247427079.jpg 1247427080.jpg 1247427082.jpg

 

原廠盒裝內附的配件相當精簡,旅充,USB 連接線,耳機(新款線控裝置),以及開 SIM 卡裝置用的針頭

1247427085.jpg 1247427086.jpg

 

白色機身相當有質感,當然黑色的也很不賴喔!

1247427091.jpg 

 

iPhone 3GS & iPhone 一代

1247427092.jpg 1247427093.jpg

 

PS. 因為我自己拍出來的實景照效果不是很好,所以以上的照片是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aoxin&book=19 

 

對了,最後也提供中華電信的 購機超值方案費率表 給想辦的人參考!到今年12月底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