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分享一首幾年前寫的歌,

這首也是我第一次嘗試以別首歌曲為主體架構再譜上新曲!

 

話說這歌的由來呢,是因為我堂弟要結婚了,

我想做首歌送給他們當作結婚禮物,

當時知道他們很喜歡 Tension 的一首歌叫做 "我們的故事",

因為他們都住在美國,不過中文也都還不錯,

他們知道中文歌詞的意思後,就很喜歡這歌,也覺得很像他們自己的故事,

所以我就試著用這首歌來改編一下再譜新曲囉!

所以我保留了原詞曲副歌的部份,而重新寫了 A 段跟 Ending 的詞曲!

 

ps.此歌曲無利益營收,純為祝福之用,

    希望原詞曲作者別介意,也一起獻上祝福吧!感謝感謝!

 

當他們回國收到這禮物那天,

我們一起在聽這首歌的時候,他們夫妻倆真是超級大落淚阿!!!

之後回到美國的婚禮 Party 上,他們也用了這首歌來開舞喔!

目前他們已經生了個小男孩,過著相當幸福的生活!!

在這邊再一次衷心祝福  Alan & 小薇 一定要永遠永遠永遠甜蜜幸福喔 ^.^

 

 

 

 

 

 

Prince & Princess   

曲.演唱/ 小風     詞/ 小風.李瑞

"我們的故事" 原詞曲/ 陶吉吉.葉寒輝     演唱/ Tension

 

when a prince loves a princess           

it's not a fairy tale                                 

it does happen to Alan & 小薇     

       

no matter what the world changes        

you still have my greetings                   

so let's toast a glass of wine                  


你們的故事真難忘 太多的回憶和希望

不管它有多瘋狂 我願意一生收藏

你們的故事不能忘 太多的情節要發展

相互疼惜 讓每一天都有美好回憶


wish you couple happy all the time       

always fill with love in your life    

 

    

 

WEDDING ALBUM - 126.jpg 

 

WEDDING ALBUM - 104.jpg   

 

WEDDING ALBUM - 181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