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錄了心湄姊主持的中視星期天晚上8:00的新節目"金曲超級星",

這也是個歌唱比賽形式的節目,只是參賽者都是線上的藝人或是發過片的歌手喔!

也是我重新回到螢幕前的第一個節目!

但是這樣的心情實在有點複雜,因為真的已經10幾年沒對著鏡頭唱歌了,

感覺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重點是.......我真的會緊張ㄝ@@!

 

第一集的錄影選在專業的白金錄音室進行,我前一陣子才在白金作完 Waterman 的專輯,

照理來說應該是我很熟悉的環境,沒啥好緊張的才對,不過............

後來我發現,之前是 Waterman 唱,我是評審,現在是我自己要唱給在面前的評審聽,

哈哈哈,果然是相當不一樣ㄚ,一緊張,我還走音了勒,天ㄚ~~~~~~~~~~~走音ㄝ@@!

當時我表情裝著很自然,心理的OS卻是:#$%#$!!哇哩勒,我是走音了嗎?????

不過感謝陳子鴻,薛忠銘,深白色幾位老師的認可,我還是通過海選了!總之之後繼續加油囉!!

 

我覺得真的很奇妙,我是個超怕比賽的人,10幾年前也是類似參加比賽的方式被經紀公司簽了,

現在隔了10幾年也是碰上用比賽的方式回來幕前,真是太......巧了吧!!不過.....我想.....這就是人生吧!哈哈哈!!

 

第一集的首播在中視1月3號星期天晚上8:00喔,大家有空記得要看喔!

R1109410.JPG 

 

筱梵是跟我同一組的,前半段她唱的還不錯,

可惜後半段她......緊張到難以控制了@@!連我在外面聽都很幫她緊張!!

雖然她沒過關,但是我相信那首歌只要她不緊張一定可以唱好的,下次一起去KTV再聽妳大聲唱吧!!

R11093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