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進棚去彩排了我要唱的"傻孩子",

由阿咪老師的 Band 伴奏唱起來果然是蠻過癮的,哈哈!

好久沒進攝影棚了,感覺好懷念阿,有種攝影棚熟悉的味道,還是我鼻子過敏呢@@!!

因為那天彩排流程有點 delay ,所以幾乎全部的藝人都在,本以為彩排完的會先走,

不過大家好像都會留下來聽聽其他人是唱什麼歌,唱的如何,當然.....我也是,哈哈!

 

這是錄綜藝大哥大的棚,佈景跟燈光都不賴喔!!

 

IMG_2432.JPG 

 

舞台也蠻漂亮的喔!

 

IMG_2437.JPG 

 

終於該我彩排囉!

 

照片 974.jpg  

 

那天採排完的感覺,覺得選這歌算蠻平淡的,

而且我還處於支氣管炎的威脅下@@!聲音用起來還是有點吃力,

加上當時也不知道正式錄影的PK對手是誰,所以就先放輕鬆的唱囉,

彩排時只希望正式錄影時聲音狀況能恢復正常一點囉,不過......殘念@@!

 

彩排的時候有拍了一段起來,大家一起聽聽支氣管炎的磁性嗓音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