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一款 iPhone 專用的耳機來給我的 iPhone4

這款適用的耳機我可是找了好久,一直都沒找到合適跟喜歡的,

直到前一陣子才看到了這一款!

 

 

這款 ATH-CK400i 是耳機大廠鐵三角在 2010 年時,

特別針對 iPhone 所設計的專用耳機,

在日本造成一股旋風,連在台灣也是缺貨缺很大,

不是每種顏色都有現貨的喔!

 

 

00.gif 

02.gif 
 

 
這款耳機共有六種顏色可以供您做選擇,男女都很適用,

MIC 及線控都在同一主體上,長短位置也設計的很好,
 
使通話品質相當清楚!


完全針對 iPhone 設計,所以功能等同於 Apple 原廠耳機,

一個按鈕就可以操控音樂或影片的播放 / 暫停 / 快轉 / 倒轉。

音量控制鍵則能輕鬆的調整音量,搭載電容式麥克風,

可支援 iPhone 的通話,iPod 的錄音、聲控、旁白等功能。

這款耳機還貼心的附有捲線固定夾,
 
可配合您的使用方式調整耳機線的長度。


至於它的售價呢,也讓我有些驚訝,

鐵三角大廠出的支援 iPhone 完整功能的一款耳機竟然...........
 

只要 NT 1300 元,真是不枉費我等了那麼久才買,相當的物超所值喔!
 
 
 IMG_2989.JPG IMG_2988.JPG IMG_2984.JPG   
 
 
 
 
試用了一陣子後,我真的要推薦給有使用 iPhone 的朋友!

現在市面上要找到一款完全針對 iPhone 使用的耳機真的是不多,

而這款無論在外型、便利性、原廠功能完整操控性等等都有在水準之上,

再加上是耳機大廠鐵三角出品,而價格又是如此的平易近人,

讓我實在找不出一個不推薦給大家的理由!



至於聽音樂的音質方面,因為這點因人而異,

每個人要求的都不一樣,所以我只能用我自己的喜好來做評斷了。



因為鐵三角的耳機本身音質是較偏高頻的,

而我個人覺得 iPhone 播放出來的音樂音質較悶,

所以搭配鐵三角的音質會剛好達到平衡,

當然這是我自己的喜好,若您也對這款耳機有興趣的話,

建議您可以先去實體店面作試聽,畢竟自己聽的爽才買的值得囉
^.^


總之這款耳機是我目前使用 iPhone 以來覺得最適用且物超所值的!

若是各位朋友有更好的選擇,也記得要一起分享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