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代 iPhone 用到現在,iPhone 3Gs 是我覺得已經跑的非常順的了!

本來是想繼續用 iPhone3Gs 到明年再去換 iPhone5 就好了,

結果.........又中了中華電信的招@@!也就是因為費率的關係,

若是我不換新機的話等於是虧了,這裡關於費率的部份我就不詳述了,

若有興趣換機的朋友可以去中華網站參考囉!

所以我算是很被動的將手機默默換成 iPhone4 囉

 

既然換了新機,依照慣例當然是要來小小的介紹一下囉,

ps.照片的部份引用自

 http://www.mobile01.com/newsdetail.php?id=9767 這位朋友,

因為我實在拍的不好看,所以就借他美美的照來給大家欣賞,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他的網頁逛逛,也都有介紹很多好用的東西喔!!

 

首先這次的包裝外盒更小了一點,感覺又更環保了!!

 

001.jpg 

002.jpg 

 

這次手機外型走的是平面平滑路線,跟3Gs的圓弧造型有所區別!

 

003.jpg 

 

寬度也比3Gs要再窄一點,我是覺得拿起來更順手,較適合亞洲人使用!

 

004.jpg 

 

SIM卡的部份這次換到側邊了

 

005.jpg 

 

另一邊則是維持為靜音開關及音量控制鍵,側邊材質為金屬銀邊,搭配起來質感不賴!

 

006.jpg 

 

上方也是維持為電源開關及耳機孔

 

007.jpg 

 

這次 iPhone4 與 iPhone3Gs 硬體上有些許的差異,

iPhone4 的相機提升到 500萬了,也增加了有閃光燈的功能,

當然最主打的宣傳就是 iPhone4 獨有的 FaceTime 視訊功能,

所以在正面 iPhone4 比 iPhone3Gs 多了視訊鏡頭,

FaceTime有兩個基本限制,第一就是必須通話雙方都是使用iPhone4,

第二是必須透過 Wifi 網路,若是使用 3G 的話則是不行的喔!

 

再來就是螢幕的部份 The Retina display,

這次的解析度真的很不賴,而 Retina display 可以增加使用的舒適感,

當你在觀看網頁,閱讀新聞,欣賞圖片時都會感受到它的好處!!

之前我從沒覺得 3Gs 的螢幕解析度差,放在一起一比較,

3Gs 立刻感覺變霧掉,真的沒有誇張!只能說科技的進步真是讓你措手不及阿@@!

 

010.jpg 

012.jpg 

 

這次 3G SIM 卡的部份也更換為小卡了喔!

 

011.jpg 

 

在外觀的比較上 iPhone4 除了比 3Gs 要窄一點之外,確實也變薄了一點!

 

008.jpg 009.jpg

 

外觀是好看有質感沒錯,建議大家還是去加個側邊保護套,

不然......真的相當滑手,好幾次我拿的時候都差點飛出去@@!

我相信.....您一定不會喜歡那種"ㄘㄨㄚˋ"到的感覺, wow !! 一身冷汗唷!!

 

013.jpg 

 

今天就先做個簡單的介紹,下次等我使用一陣子之後再看看有什麼好用好玩的可以跟大家分享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