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 TOTO 呢,自從我帶它回家之後,養到現在發現,它幾乎是不太出聲的,

我也曾一度懷疑它是不是啞巴狗@@!

後來發現不是啦,它是會開口的啦,只是在某些狀況下才會,

 

1. 有陌生人在大門口外時

2. 生病打針時

3. 吃飯摸它時 (這點是最近才開始的)

4. 睡覺前.中.後時期摸它

 

以上這幾點看似一般狗好像都是這樣,不過 TOTO 有那麼點不同,

因為它所有的吠叫都只是在傳達它的不爽,

最兇時我也覺得它不過是罵罵髒話罷了!

看似臉很兇但卻毫無攻擊性!很弱@@!

 

尤其是第四點,我對它的解讀是"狗格分裂",說白一點就是"變態"!哈哈!

當他在睡覺前.中.後時期,你碰觸它的話,

會發現.....你摸它,一開始它會跟你碎碎念,再來會靠北,然後就會進入幹譙你的境界,

以上的狀態是指持續一直在摸它的狀態,

 

But......若是你把手離開它之後你會發現,

它還是不爽,而且會來盧你的手叫你繼續摸它@@!

也就是說,你摸它,他不爽,你不摸它,它也不悅!!!

個性相當的怪異,我稱為"狗格分裂"!!

很難用文字講解這 FU ,所以我拍了一段它的演出,

為大家帶來的是................

 

英挺帥氣,乖巧可愛,善解人意神犬 TOTO 之 .... "狗格分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