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開始寫我的Blog了!

話說......這個念頭應該是在兩年前的某一天浮現的吧@@!

每每到想開始進行的時候,就剛好碰上很多事撞在一起,

所以"忙"是我遲遲未開始進行時最常用的理由.

 

前一陣子剛好忙完了 Waterman 專輯的製作,

再利用些空檔把該處理的一些雜事也都解決了,(包括去澳門跟荷官們聊聊天)

現在...........我終於...........可以開始...........好好的寫我第一篇網誌了!

只是要寫什麼呢??這問題又困擾了我幾個小時,終於我決定了主題.......

主題就是...."很認真的瞎哈拉"

 

在這幾年我經歷了很多事,交到很多不同領域的好朋友,也學習到很多不一樣的工作及人生經驗,

只要在我記憶範圍內還可以想起來的一些有意義的小故事,

我會不定期的在這跟大家一起分享,----有注意看吧,是"不定期"喔!!哈哈!!

 

總之從我現在開始寫了之後,舉凡碰到好吃好玩好聽,精采驚喜經典的人事物,

我都會"盡快"po上來跟大家分享的ok,

還有記得之前也答應過很多朋友有空要錄些歌放上Blog,

沒想到一眨眼就..兩年了,欠的歌也相當多了,可能也不是一時還的完的,

請各位債主再寬限一些時日,我會盡快把歌補上來的好嗎?感謝!!

 

好了,今天認真的瞎哈啦到此為止,

不知道大家看完覺得如何,

我個人是覺得這第一篇的哈拉我非常非常的認真!!認真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