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 Star World 電視台,

讓我第一次接觸到了 American Idol 這個節目(不過這節目聽說已經做10年了@@)!

看過之後我不得不承認在一個人口多的國家真的會有更多有音樂才華的人,

歌唱的更屌的人,一站上舞台就有巨星光芒的人!

當然............人口多的大國,也代表著"錢"多!!也就是製作費也多,

所以整各節目的格局就真的不是台灣的選秀節目可以比擬的了!

 

先不談選手們的素質如何,先看看評審的陣容吧,

已經擔任了10年的評審長 Randy Jackson, 是美國頂尖的金牌唱片製作人,

繼續擔任第十季評審長的角色,而第十季另兩位評審則有洗牌變動了!

換成了 Aerosmith 的主唱 Steven Tyler以及本季最大宣傳點及賣點的重要角色 - Jennifer Lopez !

聽說光是 Jennifer Lopez 簽一年的主持費就已經高達台幣3億多了,

可想而知這節目的製作費有多高@@!

American_Idol_10th_season_Promo-Poster.jpg 

Jennifer-American-Idol-Season-10-Promo-Pictures-jennifer-lopez01.jpg 

 

再來就要說到參賽者囉,我大概是從第二集開始看的,也就是海選的時候,

他們這一季的海選就有"12萬"人.......真不敢相信這是已經做了10年的節目@@!

而現在大概看到第八還是第九集了吧,真的是實力有夠堅強的,每個都超有特色超會唱的!

這邊我特別選了兩個我覺得非常棒選手的影片給大家看看囉!

  

 

 

看完了之後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當時有一樣的感覺就是這應該已經是前五強了吧!!

但是這一集時他們只不過是1百多強中的兩人而已,所以真的是一堆強人!!!

相信之後評審要如何決定選手去留也真的是一個大學問了喔!

順帶一提.........美國人做催淚節目手法其實也是很厲害的喔!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 Star World 看看這節目囉,

在 45 頻道,不過好像不是每家的第四台都有就是了!

總之........喜愛唱歌的朋友真的可以去觀摩觀摩,絕對是個學習的好機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