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我堂妹的 fb上,竟然看到了我們小時候的照片,

真是哇哩勒的復古阿,可把我嚇慘了@@!不過我是跟小時候的我不太熟啦,

所以現在看是覺得這個小孩怎麼可以那麼可愛阿,真是的!

 

童年照01.jpg 

 

重點是後面還坐兩個正妹喔!!

不過現在這兩個正妹也都是人妻了,真是光陰似箭阿!

 

 

童年照03.jpg 

 

這張是爺爺跟我們一起拍拍照,

感覺上這象鼻子應該是有來的小朋友都要放上去照照就是了@@!

重點是我忽然發現原來爺爺他們都愛穿這麼高腰ㄝ!

 

 

 

下一張真的是經典了,我看到這張真的傻眼,

真的就是光陰的故事的劇照吧,太~~~~~復古了,一個字--!!

 

童年照05.jpg 

 

雖然這張裡沒我,但是看看我奶奶以及叔伯跟堂兄弟姐妹們,

再加上這左營眷村的場景,還有這一位位的服裝造型,真的是太有 Fu 了,

真是一張了不起的照片,還好堂妹有保存下來,不然看不到就太可惜了!!

再一次感謝我堂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